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近日,中国人寿开封公司党委委员张艳丽为对接联系点通许支公司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2-11-29 11:07:07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按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相关工作安排,近日,中国人寿开封公司党委委员张艳丽为对接联系点、中国人寿通许支公司党支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GetAttachment (2)

此次党课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几个方面,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到自身岗位的工作之中。

通过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明确了信仰信念、自身职责,坚定了完成目标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状态,发扬斗争精神,抓住战略机遇,坚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建设国寿幸福家园的目标。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