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本地视频 > 正文
楼市“年终考”:看开封楼盘如何答卷!
岁末年终,又到了房地产商交年终答卷之岁末年终,转眼间又到了房地产商交年终答卷之时。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大框架下,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房地产发展方向,将房地产发展的落脚点更多的聚焦在“保民生、提品质”上。面对冷瑟的楼市环境,开封各大楼盘将有何措施应对?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房地产商又将如何穿越“寒冬”,交出一份完美答卷迎接“新春”呢?记者走访了开封几家楼盘,一起来听听他们是如何行动的。
楼市“年终考”:看开封楼盘如何答卷!
来源:开封网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2-11-29 08:34:35
简介:岁末年终,又到了房地产商交年终答卷之岁末年终,转眼间又到了房地产商交年终答卷之时。在“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大框架下,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房地产发展方向,将房地产发展的落脚点更多的聚焦在“保民生、提品质”上。面对冷瑟的楼市环境,开封各大楼盘将有何措施应对?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房地产商又将如何穿越“寒冬”,交出一份完美答卷迎接“新春”呢?记者走访了开封几家楼盘,一起来听听他们是如何行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