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正商云熙宽境案名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11月27日,正商云熙宽境案名揭幕仪式举行,开封主流媒体和项目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正商集团高端产品系“境系”的又一匠心巨作。
正商云熙宽境案名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唐劲淑 发布时间:2022-11-28 16:59:06

11月27日,正商云熙宽境案名揭幕仪式举行,开封主流媒体和项目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正商集团高端产品系“境系”的又一匠心巨作。

上午10时许,与会嘉宾陆续签到入场。现场精致的布局无不渲染出项目独特的品味与格调,嘉宾云集于此,相谈甚欢。10时20分,一场悠扬婉转、余音绕梁的小提琴演奏正式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

图片

主持人激情开场后,正商云熙宽境项目总经理任欢登台致辞,此次正商以高端产品系“境系”佳作进驻开封,不论是品牌力运营还是产品力塑造上,都将实现新的突破,为开封人民带来“正商式的美好生活”。

随后正商云熙宽境项目营销总姚幸上台讲话,将正商多年来建设新时代美好人居的构想娓娓道来,跟大家分享了正商集团对房地产开发、生活营造和品质人居等方面的思考与建树,言语之中展现出正商集团执着的产品观、勇创划时代产品的抱负。姚幸表示,正商集团首入开封,兼具着城市焕新与人居典范的重任,正商集团定将秉承“为优秀人群创造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致敬这片代表着城市崛起的土地,打造开封市高端人居封面。

图片

案名揭幕仪式开始,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领导们与嘉宾同台携手揭幕案名,“正商云熙宽境”耀世亮相。

图片

随后项目营销经理从品牌、地段、配套、产品以及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深度解读。

图片

而后开封日报社地产部主任唐劲淑登台致辞,以业界外的客观角度,对正商品牌给与极大的肯定,也表达了对正商新项目的支持与期待,并相信正商定会不负期望、精工筑家,以高品质的人居作品敬献开封。

图片

活动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媒体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城市发展、品牌赋能、项目区域、产品力、品质服务等多维度出发,深层解读正商云熙宽境项目的核心独特价值。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开封城市金明大道与华夏大道交会处,这条城市主干道书写着开封时代发展的脉络,也掌控着城市的繁华和未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畅享便捷交通;开封市求实高中等知名学府环绕,呵护孩子成长;项目规划约17万方低密宜居生活大城,高端住宅、主题商业、生活服务等多重业态组合,万象生活举步即享。近揽莲花公园,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可谓是多元醇熟配套荟萃,品质生活便捷无忧。

图片

项目效果图

有些媒体朋友也指出,房子不只是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深入洞察居者的切身需求,从无数不易察觉的细节之处打磨产品,一切皆是以居者的尊享体验为准则,这一点正商做的非常到位。超45m楼间距,超低容积率,全龄段移步异景的景观园林,高标准奢装双入户大堂,以礼为序,归家每一步皆是仪式感满满。国家一级资质正商物业,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打造智慧服务体系,时刻响应业主需求,点滴细节之处护航居者品质生活体验。

图片

项目效果图

还有媒体朋友表示,正商云熙宽境作为正商首入开封的第一个作品,也是开封首座第四代建筑作品,真正做到户户有庭院,家家有景观,让家人能够回归久违的自然,真的很难得。这块天地是孩子的游乐园、父母的种植园、太太的后花园、先生的休闲园,是全家人志趣的延伸。

正商云熙宽境的户型设计同样让媒体朋友赞不绝口,正商集萃28年筑家积淀,致力于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理想住宅。三开间朝南,大面宽、短进深,阳光与清风从容入户。以更舒适的空间尺度、更多元的空间可能,考量居者因人生不同阶段社会角色的转变,从户型成长性角度切入,诠释产品多样性。无论是二人世界、二胎时代亦或是三代同堂,这里装得下居者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商云熙宽境案名揭幕仪式进入尾声,活动在嘉宾集体合影后圆满落幕,而作为致力于革新开封品质人居的正商云熙宽境项目,则刚刚拉开序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时间是酿造一切美好的见证者,28载正商,足迹遍布全国20余城、开发建设180余盘,建筑面积超过5700万㎡,获得150万+业主信赖。始终以行动将匠心付诸于品质雕琢上,努力成为当地标杆性的品质精品。正商云熙宽境同样如此,以高标准的筑家要求,恪守匠心之道,为开封奉献品质巅峰之作,盛启全新人居时代的宽境理想。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