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前10个月开封“三个50”项目推进顺利
记者昨日从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获悉,前10个月,我市“三个50”项目(50个签约项目、50个开工项目、50个投产项目)推进顺利。
前10个月开封“三个50”项目推进顺利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赵海龙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2:15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获悉,前10个月,我市“三个50”项目(50个签约项目、50个开工项目、50个投产项目)推进顺利。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克服一系列困难与挑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保障服务,助力项目加快建设。尤其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市坚持稳产保供、双线运行,着力优化服务,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项目高质高效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具体来看,前10个月,在签约项目方面,我市正式签约项目39个,签约金额314.5亿元;签约框架协议项目1个,签约金额10亿元。在开工项目方面,我市已有46个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80.7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91.4%,其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城投集团汽车零部件项目、市发投集团的黄河悬河文化展示园项目、尉氏县的新思特绷带和高分子夹板项目建设进度较快。在投产项目方面,我市完成投资184.2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96.7%,13个项目已竣工,其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益海嘉里项目、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平原智能装备系统建设项目投资较多、建设进度较快。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