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社保处发出提醒 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请于2022年12月31日前认证完毕
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处(简称市社保处)近日发出提醒,请广大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在2022年12月31日前认证完毕,逾期未认证将暂停发放养老保险待遇,待完成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后再恢复并补发暂停期间的养老保险待遇。
市社保处发出提醒 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请于2022年12月31日前认证完毕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11-26 08:09:45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处(简称市社保处)近日发出提醒,请广大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在2022年12月31日前认证完毕,逾期未认证将暂停发放养老保险待遇,待完成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后再恢复并补发暂停期间的养老保险待遇。 

手机自助认证方式如下:第一种方法是采用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自助认证。通过应用市场下载“豫事办”App,或者打开支付宝首页,在搜索框内搜索“豫事办”,进行自助认证。认证方法为进入“豫事办”“个人中心”,登录后找到“社保资格认证”模块,点击选择的认证入口,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认证。 

第二种方法是采用“河南社保”手机App自助认证。认证方法为,安卓手机用微信扫码下载安装“河南社保” App(不支持苹果手机)。随后进入“个人中心”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待遇认证”,选择“本人认证”或“给他人认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认证。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