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7亿元!十一化建中标卡塔尔天然气项目
11月25日,记者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一化建)获悉,日前,作为我市龙头企业之一的十一化建与西班牙TR公司签署卡塔尔天然气公司北部气田东部扩建EPC-3项目,合同额约17亿元,成为中国企业在卡塔尔拉斯拉凡工业城中标的首个项目。
17亿元!十一化建中标卡塔尔天然气项目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海龙 李勇 发布时间:2022-11-25 17:23:2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 通讯员李勇报道 11月25日,记者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一化建)获悉,日前,作为我市龙头企业之一的十一化建与西班牙TR公司签署卡塔尔天然气公司北部气田东部扩建EPC-3项目,合同额约17亿元,成为中国企业在卡塔尔拉斯拉凡工业城中标的首个项目。

据悉,该项目整个投标工作受到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和经参处高度关注和重视。中标该项目后,十一化建成为首家正式进入卡塔尔天然气短名单并取得卡塔尔拉斯拉芳工业城准入资格的中国建筑施工企业。这是十一化建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走深走实的体现,也为我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发挥了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并标志着“中国建造”获全球油气行业标准最高业主的认可。

另悉,卡塔尔天然气公司北部气田东部扩建EPC-3项目是卡塔尔北部气田东扩项目(NFE)的重要组成。卡塔尔北部气田东扩项目(NFE)将在未来10年内助力卡塔尔能源成为全球最大的LNG供应商。项目建成后提供的天然气,将在全球能源转型、资源布局和平衡能源市场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