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尉氏职教中心开展线上主题团课 学习红旗渠精神
11月23日,尉氏职教中心团总支开展了以“学习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团课。
尉氏职教中心开展线上主题团课 学习红旗渠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王金顺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9: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 通讯员王金顺报道 11月23日,尉氏职教中心团总支开展了以“学习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团课。

图为学生通过手机参加线上团课学习。王金顺摄

全校1000多名学生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工具,认真观看了团委书记谢晨晖推荐的《第八大世界奇迹——红旗渠》,了解了上世纪60年代河南省林县县委带领数万英雄儿女,在千峰如削的太行山上建成红旗渠的艰辛历程,学习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的道路上,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引领前进的战斗旗帜,更是一首感天动地、响彻云霄的奋斗壮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勇担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奋进新征程,为国家的繁荣和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