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市群英幼儿园开展温暖关爱留守儿童行动
秋去冬来,寒意渐深,留守儿童牵挂着市群英幼儿园党员教师的心。11月21日,市群英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妇联“织爱行动 情暖汴梁”的号召,迅速行动,组织党员教师缝制棉坐垫、暖手筒等手工布艺制品,为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市群英幼儿园开展温暖关爱留守儿童行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4:5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秋去冬来,寒意渐深,留守儿童牵挂着市群英幼儿园党员教师的心。11月21日,市群英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妇联“织爱行动 情暖汴梁”的号召,迅速行动,组织党员教师缝制棉坐垫、暖手筒等手工布艺制品,为留守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中,市群英幼儿园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不辞辛苦,细心地为留守儿童赶制出坐垫、暖袖30余套,把爱心一针一线缝进厚厚的坐垫、暖袖。通过开展温暖关爱行动,市群英幼儿园党员教师传递出浓浓的正能量,为留守儿童献出爱心,让这个寒冬更加温暖。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