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开封+客户端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孙怡然 发布时间:2022-11-24 17:47: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孙怡然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积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11月21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主持,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洪波到会指导。

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周霞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洪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注重做好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结合,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结合;注重成果转化,对照党的二十大对民政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职责任务,进行科学谋划部署,在支部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推动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周霞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讨论,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她强调,要从伟大建党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鞭策激励自身,用“绣花针”的功夫,认真做好人民群众的每一件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到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