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5: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峰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要认真制订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方案,全面系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邀请专家辅导授课,每人撰写心得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中,统筹抓好当前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沿黄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重点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