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公园路东街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3日,市公园路东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共绘学校美好未来”5+N主题党日活动。
公园路东街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6:2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1月23日,市公园路东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共绘学校美好未来”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通报9月份党员积分情况,全体党员交纳了10月份党费。该校党支部书记李志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上,为更好地绘就教育美好蓝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