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1月22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作了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肖广辉、杨诗凯、张慧勇、禹文杰、周玉岭、徐勇等参加会议。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赵齐睿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6:5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赵齐睿报道 11月22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作了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肖广辉、杨诗凯、张慧勇、禹文杰、周玉岭、徐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肖文兴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深刻吸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

杨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紧盯重要时段、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切实加强“三合一”“多合一”及“九小”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在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上做到严细实,在指导检查上做到严细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该区八个乡(场)街道办事处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