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快速理赔为客户健康撑起保护伞
“真没想到理赔款这么快就到账了,多亏购买了新华保险!”当告知刘先生理赔款已经到账时,他边感慨边激动地说。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快速理赔为客户健康撑起保护伞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王文峰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8:5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王文峰报道 “真没想到理赔款这么快就到账了,多亏购买了新华保险!”当得知理赔款已到账时,孔先生边感慨边激动地说。

2008年11月,孔先生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年缴保费2180元。今年3月,孔先生突然胸部及后背部疼痛,口服止痛药后便可缓解,起初他并未太在意,到了4月份疼痛猛然加剧,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右肺恶性肿瘤。

新华保险开封中支业务员在得知客户病情后,多次到医院看望孔先生,并鼓励他战胜病魔。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治疗,孔先生出院回家静养。

11月15日,孔先生向新华保险开封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该公司赔付他重大疾病保险金69500元,为他撑起了健康保护伞。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