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严把物资入网质量关
11月23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人员对新到货的电力电缆进行封样送检,严把设备入网质量关,以物资质量稳步提升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严把物资入网质量关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宇航 张安邦 刘冰 发布时间:2022-11-24 15:58:5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李宇航 通讯员张安邦 刘冰报道 11月23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人员对新到货的电力电缆进行封样送检,严把设备入网质量关,以物资质量稳步提升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为保障抽检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所有抽检物资均通过“抽检物资取样单”的方式进行交接,确保物资到货、取样、送样环环相扣,痕迹管理标准、清晰。

据悉,2022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国家电网公司“质量强网”战略,有效落实“质量监督再提升”专项行动要求,严把设备质量入网关,构建信息良性沟通机制,加强物流公司、物资仓库、设备现场的信息沟通,保障质量监督工作全管控、严落实、稳执行,确保到货物资第一时间取样送检,送检之后尽快完成检测。同时,取样过程加强疫情防控,坚持一车一件一消杀。

目前,该公司共完成2022年度上级下达的抽检计划物资共计106条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公司将进一步增强物资供应质量保障能力,严格落实物资抽检工作要求,全面收集供应商产品在到货验收、安装调试、运行等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信息,为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