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居乐园小区门口西侧 拦路水泥墩子已被清理
日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前锋社区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居乐园小区门口西侧人行道上有拦路水泥墩子未清理,影响小区居民出行。情况上报到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理,该区安排金耀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调查处理。
居乐园小区门口西侧 拦路水泥墩子已被清理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6: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日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办事处前锋社区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居乐园小区门口西侧有拦路水泥墩子未清理,影响小区居民出行。情况上报到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理,该区安排金耀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调查处理。 

微信图片_20221124141620

微信图片_20221124141617

微信图片_20221124141608

接到转办件后,该街道办事处城管办主任王涛迅速勘查情况。11月22日15时,该街道办事处领导郝伟光、城管办主任王涛和4名工作人员驾车前往现场施工。到达现场后,这些工作人员或维持交通秩序,或利用工具清理水泥墩子。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工作人员不仅清理了水泥墩子,还修复了路面,使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受到小区居民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1124141613

微信图片_20221124141623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