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真情帮扶 严寒送温暖 示范区城管局向孤寡老人赠空调
11月22日中午,“真是太谢谢你们啦,这么快就给我们装上了新空调,真是把老百姓的事都放在心上了,俺孙女以后冬天再也不怕冷了!国家政策好啊,党和政府好啊……”水稻乡杨桥社区张秀枝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真情帮扶 严寒送温暖 示范区城管局向孤寡老人赠空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梁静谊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1:14

58772f6c548e735aa2d623303dc50c9

开封网讯 通讯员梁静谊报道 “真是太谢谢你们啦,这么快就给我们装上了新空调,真是把老百姓的事都放在心上了……”11月22日中午,水稻乡杨桥社区张秀枝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af90c52781cfa8401aba4c10761c9d0 (1)

张秀枝77岁,身患慢性疾病,老伴子女相继离世,无劳动能力,独自带着14岁大孙女生活。

11月20日,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岳朝祥、城管局局长马胜伟在杨桥社区走访脱贫户张秀枝老人时,通过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得知老人家中冬季取暖条件不足。为解决实际困难,当场决定向示范区城管局全局职工发出倡议,共同捐款为老人购置一台冷暖空调。11月21日下午,空调送至老人家中,第二天铺设线路并安装调试完毕,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会老人使用新空调的方法,切切实实将冬日的温暖送至群众家中。

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示范区城管局及驻杨桥工作队真正将脱贫工作做深、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帮扶实效,提升帮扶对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