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表彰清廉金融主题演讲比赛公司获奖者
11月22日,为表扬先进,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室研究决定,表彰在开封保险行业清廉金融主体演讲中获奖者汤秋玲和李炎,分别给予他们奖励2000元和1000元奖金。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表彰清廉金融主题演讲比赛公司获奖者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2-11-24 16:49: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11月22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室研究决定,对在开封保险行业清廉金融主题演讲中获奖的汤秋玲和李炎,分别给予2000元和1000元奖励。

GetAttachment

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10月12日,在开封银保监分局的具体指导下,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弘扬清廉文化 建设廉洁金融”开封保险业清廉金融主题演讲比赛。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青年党员汤秋玲、李炎代表公司参赛。

比赛中,两位同志仪表端庄、精神抖擞、旁征博引,用娓娓动听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清廉文化,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汤秋玲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斩获比赛一等奖,李炎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两位同志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彰显了公司的清廉本色。

GetAttachment (1)

下一步,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室希望汤秋玲和李炎两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全系统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争先进位,体现价值,获得荣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