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组织召开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督导检查动员会议
11月23日上午,开封市组织召开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督导检查动员会议。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王祥轩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开封市组织召开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督导检查动员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宇航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9: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李宇航报道 11月23日上午,开封市组织召开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督导检查动员会议。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王祥轩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蔡志杰宣读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的紧急通知》,并对目标要求、任务措施等内容进行现场解读。

郑连成对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市安委会10个督导组自即日起进驻各县区,对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开展为期20天的全程督导检查。各督导组要扛稳扛牢责任,加强督导、指导、检查、抽查,强化问题反馈和跟踪督办,推动集中攻坚有序有力开展。各县区要联合督导组,集中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隐患整改台账,强化隐患整改闭环,确保问题清零见底。

王祥轩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和督导组要压实责任,全力做好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一是要高度重视。将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作为当前重点时段的核心任务。二是要明确重点。按照“十必查”要求对劳动密集型企业、高层公共建筑、养老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开展高危火灾隐患排查。三是要严肃纪律。做好自身防疫,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以严明的纪律和作风保证督查工作务实有力进行。四是要落实到位。督导组要现场检查、督导、指导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并每天汇报督导情况,确保全市高危火灾隐患“整改一家、销号一家”,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