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一栋商业楼夜间施工扰民 项目负责人被批评教育
近日,朱先生通过市长信箱反映了西湖印象小区20号商业楼有人夜间施工,影响居民休息的问题。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转交市生态环境局办理,该局安排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进行了调查处理。
一栋商业楼夜间施工扰民 项目负责人被批评教育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11-24 08:58:56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朱先生通过市长信箱反映了西湖印象小区20号商业楼有人夜间施工,影响居民休息的问题。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转交市生态环境局办理,该局安排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进行了调查处理。 

接件后,该分局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经调查,群众反映的施工项目为开封康比恩医学检查实验室有限公司新址的室内装修项目。由于该项目施工人员夜间将白天清理掉的建筑垃圾进行外运作业,造成了噪声污染,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根据调查情况,执法人员对该项目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并提出要求——除6时至22时外,其他时间段不允许施工;如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夜间作业必须提前到环保部门报备并公告附近居民;施工作业需采取相应措施,做好隔音防护,尽量把施工造成的噪声降到最低,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该项目负责人现场表示,会积极配合并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