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关爱你我他 温暖千万家 | 梁苑街道办事处、梁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1月22日,梁苑街道办事处、梁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当日,梁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琰与梁苑社区党委书记王军方来到困难居民付三枝、马亮等人家中,为他们送去鸡蛋、面包、大米、食用油等。
关爱你我他 温暖千万家 | 梁苑街道办事处、梁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11-24 08:51:04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11月22日,梁苑街道办事处、梁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当日,梁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琰与梁苑社区党委书记王军方来到困难居民付三枝、马亮等人家中,为他们送去鸡蛋、面包、大米、食用油等。 

走访慰问中,罗琰与躺在病床上的马亮亲切交谈,了解马亮的身体状况和在生活、医疗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罗琰叮嘱马亮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心我,我一定好好养病。”看到街道办事处和社区领导来看望自己,马亮激动地说。 

居民付三枝接过慰问品后激动地说:“感谢政府的关怀和帮扶。”目前,她的大儿子在郑州上大学,政府积极为大儿子协调国家助学金;她的小儿子上初中,也拿到了教育助学金。付三枝表示,一定让孩子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 

“我们在了解困难居民生活情况的同时,也为困难居民送去关爱,进一步加深了与困难居民的情感交流,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天气越来越冷,梁苑社区还将开展这样的慰问活动。”王军方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