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9:09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连日来,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多措并举交流集中学。该中心以专题会议、主任办公会、科长讲业务学习会为载体,通过集中领学、自行学习等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指尖课堂”随时学。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App,按时统计通报学习分数,形成上下自觉学习的良好风气,确保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最新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使全体职工处处可学习、时时受教育。 

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学。市医疗保障稽核中心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落实到医疗保障稽核各项工作和实践中,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奋力开创医疗保障稽核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