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爱心捐赠 筑牢战“疫”堡垒 市红十字会为我市五区捐赠防疫物资
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11月21日,市红十字会为我市五区捐赠了价值15.4960万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
爱心捐赠 筑牢战“疫”堡垒 市红十字会为我市五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利平 发布时间:2022-11-23 16:31:25

005ef0b8934da0f71c04ae9019f1bf4

5c9d5a97cb5794a4f99f3daf65bed8a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侯利平报道  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11月21日,市红十字会为我市五区捐赠了价值15.496万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

当天,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继宏带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满满一车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分别捐赠到了龙亭区、顺河回族区、祥符区、禹王台区、鼓楼区,为在抗疫第一线奋战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服务者提供防护物资保障。

马继宏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市广大防疫人员一直坚守战“疫”最前线,不顾危险,不辞辛苦。疫情防控一线,既有无数“逆行者”的大义担当,也有来自爱心组织、企业以及市民的温暖援助。马继宏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主动参与到抗疫工作中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早日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