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中心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工作
为深入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实施,重点考查住培医师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临床思维能力,中国医师协会于11月19-20日统一举行了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工作。考核对象是拟参加2023年全国住培结业考核的住院医师,通过考核来检验学员们阶段性的学习进展,反映各专业、学员之间的短板和差距,为下一步教学工作开展和努力方向提供重要依据。
开封市中心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政亭 发布时间:2022-11-23 16:32: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 通讯员赵子涵 为深入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实施,重点考查住培医师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临床思维能力,中国医师协会于11月19日、20日统一举行了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工作。考核对象是拟参加2023年全国住培结业考核的住院医师,通过考核来检验学员们阶段性的学习进展,反映各专业、学员之间的短板和差距,为下一步教学工作开展和努力方向提供重要依据。

本次测试是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命题,考核形式采取电子化考核,开封市中心医院作为考点,由该院科教办统一组织,通过集中测试视频监控连线进行全过程监考,共有14个专业基地,110名考生参加本次考核。

为全面做好本次考核工作,市中心医院科教办精心筹备,组织召开基地负责人考前动员会,重点强调测试重要性并部署考前相关工作,要求做好迎考准备。各专业基地全面落实考核任务主体责任,考前分3次组织学员进行模拟考核,试题由浅入深、由易至难,透过成绩分析学员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其进行总结,从而以更好的考试状态迎接正式测试。

经过两天的考核,市中心医院顺利完成本次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工作。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