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组织参加全省结核病信息管理系统工作视频会议
11月11日下午,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控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省结核病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及相关工作安排视频会议。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屈亚虹副所长及防治科信息管理人员在所五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各县区疾控中心结防科工作人员分别在各单位进行线上学习。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组织参加全省结核病信息管理系统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2-11-22 17:33:32

微信截图_20221116140259

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11月11日下午,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控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省结核病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及相关工作安排视频会议。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屈亚虹副所长及防治科信息管理人员在所五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各县区疾控中心结防科工作人员分别在各单位进行线上学习。

此次会议介绍了国家结核病信息系统的新要求和新规则、河南省结核病防治信息系统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布置了国家结核病信息系统的数据下载备份、河南省结核病防治信息系统的推广和前期全省耐药随访专题调查数据库审核修改等工作。

会议结束后,屈亚虹副所长指出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积极组织筹备,在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防治科工作人员就工作内容和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