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国投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日来,开封国投集团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必修课”来抓,多举措持并举迅速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开封国投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开封网 作者:高艳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7:40

微信截图_202211211053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高艳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到位、宣传引领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近日来,开封国投集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必修课”来抓,多措并举迅速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微信截图_20221121105311

开封国投集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调研、部门效能、宣传培训等方面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自党的二十大以来,该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持“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贯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5+N”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及线上知识竞赛等形式搭建常了态化学习平台。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和滚动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精气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开封国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