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创新工作思路 推动文旅融合 开封文投集团项目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
11月16日,开封文投集团举行项目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了解工作进度,总结工作经验,谋划下步工作。
创新工作思路 推动文旅融合 开封文投集团项目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2-11-21 15:20: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11月16日,开封文投集团举行项目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了解工作进度,总结工作经验,谋划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阳光湖片区项目景观方案、滨水商业方案汇报,研究细化了城市更新项目中有关龙亭湖水下展馆、龙亭湖水秀、“梦开封”等项目的工作实施方案,讨论了双龙巷朝阳13号院(王家大院)配套建筑设计等事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阳光湖片区要突出时尚、活跃、潮流三大要素,打造“外在古典、内在时尚、宋韵彰显”的新宋风建筑风格,规划串联起周边的开封城墙公园、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等古城文化核心景区景点,在宋都古城“四厢二十坊”整体规划中创造协调统一的景观环境。滨水商业业态设计要始终坚持“运营前置”思维,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尽快明确会展、华服、艺术、剧本创作等核心业态,完善细化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龙亭湖水下展馆、龙亭湖水秀项目,以打造全新水上演艺的文旅项目为设计方向,不断拓宽和刷新工作思路,持续放大开封北方水城的文化品牌效应,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开封大宋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