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参加全国、全省视频会议 抓细抓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11月11日,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住建局设有分会场。
市住建局参加全国、全省视频会议 抓细抓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0:36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11月11日,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市住建局设有分会场。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及综合组、宣传组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10个市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组长和各县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成员单位有关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和第三方现场核实结果,对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3个方面对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河南省召开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市住建局参会。会议针对整改率不高、管控措施不到位、归集平台信息填报不准确等几个方面分析研判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迅速传达部署全国、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前期“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抓细、抓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确保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