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召开会议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11月11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召开会议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0:52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11月11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伟大建党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焦禄裕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住房保障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自身岗位上埋头苦干实干,为推动住房保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