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鼓楼区自由路小学党支部弘扬红旗渠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
11月11日,鼓楼区自由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汲取力量、踔厉奋发,推动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鼓楼区自由路小学党支部弘扬红旗渠精神 勇担新时代使命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5:4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11月11日,鼓楼区自由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汲取力量、踔厉奋发,推动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自由路小学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家观看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党员老师观看后,纷纷写下了学习心得。观看过程中,一幅幅画面、一幕幕场景、一段段故事,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受红旗渠精神。4位党员教师铿锵有力地高声朗诵《红旗渠精神永在》,抒发了党员昂扬的斗志,表明了把红旗渠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的决心。每位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并分组讨论,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