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民盟开封新区总支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8日,鉴于我市疫情防控当前形势,民盟开封新区总支前往金明池街道金祥苑小区、金耀街道幸福庄园小区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投身物资保障供应等疫情防控“主战场”,贡献民盟力量,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彰显民盟的责任与担当。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海涛、 民盟开封新区总支主委李博等参加捐赠活动。
民盟开封新区总支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5:2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8日,鉴于我市疫情防控当前形势,民盟开封新区总支前往金明池街道金祥苑小区、金耀街道幸福庄园小区,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投身物资保障供应等疫情防控“主战场”,贡献民盟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民盟的责任与担当。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海涛、 民盟开封新区总支主委李博等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中,民盟开封新区总支主委李博等为坚守在社区防疫检测点的一线人员赠送食品、饮用水等物品,感谢日夜值守岗位,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李博表示,民盟盟员有责任、有义务为开封市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一种责任是尽我所能、有一种力量是众志成城,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必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今后,全社会还要继续关心和支持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