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高装货物严重倾斜 高速交警及时排险
11月4日清晨,一辆由河北驶往江苏的加长货车行至大广高速1949+400公里处时,车尾货物发生严重倾斜,随时可能导致车辆倾翻的严重后果。面对小山一样高的倾斜货物,驾驶员急得满头大汗却又无能为力,只得向高速交警求助。
高装货物严重倾斜 高速交警及时排险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11-05 21:15:04

微信图片_20221105143008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1月4日清晨,一辆由河北驶往江苏的加长货车行至大广高速1949+400公里处时,车尾货物发生严重倾斜,随时可能导致车辆倾翻的严重后果。面对小山一样高的倾斜货物,驾驶员急得满头大汗却又无能为力,只得向高速交警求助。

微信图片_20221105143008

接到求助,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于江立即带人赶到现场。见情况确实危急,于江一边让同事在货车后方摆放锥桶,设置警戒区域,警示后方来车,避免追尾事故发生,一边迅速联系高速施救单位支援。救援人员闻讯赶到,高速交警又和他们合力施救,迅速排除了险情,确保了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任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