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始于软萌 止于才华
通讯员许佳佳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你可以这么快速地提交作业,并且保持着极高的正确率,你真的是太优秀了!”“孔萧行同学集聪敏、努力、品学兼优于一身,每天都可以及时完成作业!”…… 连日来,为了鼓励同学们按时保质保量地交上作业,开封高中叶雨晴、谷雪咏、胡怡宁、许佳佳、李霏、刘晓琳等任课老师尽显才华,妙语连珠,在言辞中给予同学们鼓励肯定,点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始于软萌 止于才华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邵滢 许佳佳 发布时间:2022-11-03 12:57: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邵滢 通讯员许佳佳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你可以这么快速地提交作业,并且保持着极高的正确率,你真的是太优秀了!”“孔萧行同学集聪敏、努力、品学兼优于一身,每天都可以及时完成作业!”……

连日来,为了鼓励同学们按时保质保量地交上作业,开封高中叶雨晴、谷雪咏、胡怡宁、许佳佳、李霏、刘晓琳等任课老师尽显才华,妙语连珠,在言辞中给予同学们鼓励肯定,点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或诙谐搞笑,或清新文艺,师生们在不同文风、画风中任意切换、真切表达,无论形式如何改变,万变不离其宗的是老师们对授课、作业评改的倾情投入,还有同学们对学习新知的无尽热情。正如历史老师许佳佳所言,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老师们都希望通过这种有趣的方式唤起同学们积极认真做作业、交作业的热情。

语文老师叶雨晴说,这种形式让学生了解作业的方式不再单一,让平淡的作业布置变得生动有趣,也更能激发学生认真对待作业的学习兴趣。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希望孩子们能敏而好学,保持专注;不负时间,不负自己!语文老师谷雪咏说:“以更加新颖的方式靠近学生,以更加生动的内容吸引学生,以诙谐但不失真诚的话语温暖学生,是我如此布置作业的初衷。我坚信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希望同学们能‘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了提高网课期间收作业的质量和效率,我一直不断改进自己收作业、评作业的方式,希望我对同学们作业的点评可以让每位同学感受到老师对他们用心完成的作业珍之重之,希望同学们隔着冰冷的屏幕也能感受到老师们对学生的爱!”作业点评尽显文采的数学老师胡怡宁说。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