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水利局 “志愿红”凝聚起抗疫合力
近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后,市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亲自部署安排,全局上下迅速采取行动。
市水利局 “志愿红”凝聚起抗疫合力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2-10-25 17:40: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近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后,市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赵仲辉亲自部署安排,全局上下迅速采取行动。10月24日凌晨2点39分,市水利局驻金祥苑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小组收到社区通知,在与社区沟通后,动员号召金祥苑社区未被封控的志愿者们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疫情范围广、来势汹,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社区门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仔细核对需要外出的一线疫情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工作证明和外出去向后才打开大门,确保社区只进不出,把好社区安全的大门。其余党小组成员则按要求待在家中,不乱跑、不串门,等待医护人员逐栋进行核酸采样工作,用另一种方式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每一名志愿者都是一面旗帜,红色的袖章彰显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市水利局驻金祥苑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小组充分发挥起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志愿红”迅速照亮防控一线,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