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开封中支组织开展重阳慰问公益活动
近日,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开展一年一度的重阳慰问活动。
华夏保险开封中支组织开展重阳慰问公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发布时间:2022-10-17 14:48:56

GetAttachment

慰问现场

开封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近日,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开展一年一度的重阳慰问活动。

当日,在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党支部的号召下,成立慰问小组,在华夏保险开封中支总经理李喜玲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开封市区周边两处幸福院,探访孤寡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陪他们聊天,问是否有什么困难等,老人们均表示国家政策现在越来越好,政府没有忘记他们,邻居、亲戚时刻在帮助自己,社会各方力量也总送来关怀温暖。

GetAttachment (1)

华夏保险开封中支总经理李喜玲和老人们亲切交谈

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华夏保险开封中支将坚定地跟随总、分公司的步伐,将慈善公益进行下去。(李清峰)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