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群英幼儿园举行“童心可鉴,爱我中华”国庆主题活动
为了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9月30日,市群英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可鉴,爱我中华”国庆主题活动。
群英幼儿园举行“童心可鉴,爱我中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2-10-01 16:45:3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了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9月30日,市群英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可鉴,爱我中华”国庆主题活动。

GetAttachment

主会场上,一首《红红的太阳》伴随着老师们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国庆主题活动的序幕。园长陈瑜辉用殷切的话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饱含对祖国的一片深情,蕴含着对孩子们成长的希望。

GetAttachment (1)

紧接着,大班小朋友代表在庄严的国旗下带领全体幼儿宣誓。泡泡龙班的小朋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我爱祖国》知识竞赛活动,从知识竞赛的过程中看到小朋友对祖国的了解、对祖国的热爱。

GetAttachment (2)

分会场的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嘟嘟牛班的《五谷丰登迎国庆》,让小朋友了解中国是地大物博的国家,金秋正是收获的季节,大家在收获的喜悦中展现着五谷丰登丰收年。

GetAttachment (3)

《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鸡毛信》……这些老电影记载的却是中国历史上每一个风云际会时期里一个个波澜壮阔的故事,孩子们在观看红色影片时收获着感动。

GetAttachment (4)

同时,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回荡在群英校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歌声为祖国妈妈庆生。《闪闪的红星》《北京的金山上》《歌唱祖国》等歌曲在孩子们激情的演唱中,重温红色经典,深刻感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GetAttachment (5)

科技兴国,强我中华。科技馆的每一个科技小发明总能吸引孩子探索的小眼睛。智能机器人、VR 、3D打印、无人机……通过老师的讲解、深刻的亲身体验,大大激发孩子爱科学、爱探索的精神同时也让孩子感受到科技的创新和美妙。

在充实而又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也祝愿祖国妈妈的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