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忙中出错 老汉少收花生钱 民警相助 客商如数补足款
9月22日上午,尉氏县大桥乡62岁的要老汉手捧锦旗来到尉氏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向民警表达难以言表的感激之情。
忙中出错 老汉少收花生钱 民警相助 客商如数补足款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9-25 12:10:2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9月22日上午,尉氏县大桥乡62岁的要老汉手捧锦旗来到尉氏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向民警表达难以言表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925102558

9月19日上午,要老汉卖完花生回家,盘账时,怎么算钱都对不上钱,他反复回忆,突然记起,过磅时自己少算了150多公斤。卖1000公斤花生,少算150多公斤,一下损失1000多元钱,这可是半亩地的收入,要老汉顿时急出一头汗,马上赶回集市,可花生收购商也早已离去,无奈之下,他只好向警方求助。

尉氏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民警方钰涛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带领辅警吴梁舟、李豪赶到集市,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反复排查,最终确定了花生收购商的车辆,随后找到了这名尉氏县庄头镇的收购商。

次日上午,在民警见证下,收购商和要老汉重新对花生过秤,当场补齐了要老汉少算的1000多元钱。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