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金明池派出所连续两天获赠锦旗
这些天,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金明池派出所的民警们既兴奋又感动。兴奋的是,连续两天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感动的是,自己不过尽了应尽的职责,就受到群众高度赞誉。
金明池派出所连续两天获赠锦旗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9-25 12:11:1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这些天,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金明池派出所的民警们既兴奋又感动。兴奋的是,连续两天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感动的是,自己不过尽了应尽的职责,就受到群众高度赞誉。

微信图片_20220925101913

9月10日上午,苗女士发现自己店门前价值800元的绿植被盗。接到报警,金明池派出所民警杨鑫宇和辅警吴元康迅速赶到现场,经调取周围监控视频,很快确定嫌疑人系许某,当天下午就将其抓获归案,追回被盗绿植。9月14日,苗女士特意给金明池派出所送来一面“神警雄风 盗贼克星”的锦旗,以表谢意。

微信图片_20220925101921

9月13日晚,高女士在购物付款时,发现刚买一周的手机不见了,急忙报警。金明池派出所民警潘振扬和辅警郑啸龙当即赶到现场,拨打高女士的手机,发现处于开机状态但无人接听。潘振扬通过手机定位查询,发现手机在鼓楼区仙人庄乡某村,立即带着高女士赶到那里,很快就查出了结果。原来,这部手机被一位村民在路边捡到,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未见失主,就带回家打算次日交给公安机关。高女士和潘振扬拨打电话时,手机一直在屋外的电动车里,这位村民根本没有听到。不到一个小时手机便失而复得,高女士打心里感谢民警的帮助,9月15日,专程送来一面“助人为乐显真情 一心为民办实事”的锦旗。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