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杞县分会场开幕
“书香润万家、奋进新时代” 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杞县分会场开幕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吕厚松报道  9月24日,以“书香润万家、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杞县分会场系列活动在杞县文化广场正式开幕。县领导谢震、王强、曹威参加活动开幕式。
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杞县分会场开幕
来源:​河南日报、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发布时间:2022-09-24 18:19:08

书香润万家、奋进新时代

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杞县分会场开幕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吕厚松报道  924日,书香润万家、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书香河南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杞县分会系列活动在杞县文化广场正式开幕。县领导谢震、王强、曹威参加活动开幕式。

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杞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加快建设书香河南的工作要求,将全民阅读作为坚定文化自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经、基础工程、重要引擎,通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大力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打造一批文化传播新载体,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强大的杞县精神动力和文化滋养。

随后,志愿者代表发布全民阅读倡议书,一个个精彩的文化节目赢得了群众的掌声。

开幕式过后,在氤氲的书香中,谢震一行还同大家一道参观了书展,并为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的群众点赞。

 


责任编辑:朱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