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康桥·玖玺园生活美学艺术馆暨景观示范区盛大开放
9月24日,由中房威泰和康桥集团联袂共筑的康桥·玖玺园生活美学艺术馆暨景观示范区的盛大开放。
康桥·玖玺园生活美学艺术馆暨景观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璋 发布时间:2022-09-24 18:11:48

9月24日,由中房威泰和康桥集团联袂共筑的康桥·玖玺园生活美学艺术馆暨景观示范区的盛大开放。在中山路和五福路交会处西南角的项目现场,各界嘉宾、媒体代表与来访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在活动现场,中房威泰和康桥集团的领导先后致辞,表达了对项目的祝愿,以及共筑开封人居品质的决心。作为项目占地约30亩,容积率仅1.7,以洋房和小高层精致布局的康桥·玖玺园,不仅是两大房企强强联合、各取所长的作品,更是洞察该区域人居习惯和需求,量身定制的高品质产品。

据了解,康桥·玖玺园在项目生活美学馆未开放之前,该项目在今年的2月28日就已奠基动工,并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时至今日,该项目洋房区域已全部封顶,小高层也在积极封顶推进中。五证齐全,准现房呈现,既是康桥·玖玺园对于购房者的庄严承诺,更是对于市场信心的正面责任担当。

中房威泰也希望在对于该项目长达15年的坚守中,化作一种力量,以全新的方式呈现房企对于开封这座城市的真爱与信心,以及对开封人民一言九鼎的庄严承诺。

在开放现场,购房者涌入生活美学馆之后,就被现场所展现出的产品品质吸引,多组购房者围聚一位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信息。大家的赞誉和期盼,也印证了好产品在市场中的价值,更体现出该区域民众渴望生活焕新、提升居住质感的迫切需求。

希望康桥·玖玺园项目的到来,能够为广大民众迎来新的置业优质选择,树立开封城市美好人居氛围,为城市前行、区域靓化、经济提振带来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