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委主任参加“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9月19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书亮到自贸试验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体验“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接受河南开阀阀门有限公司委托以企业和群众身份实地体验企业、群众办事流程和环节,办理相关业务。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委主任参加“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2-09-24 18:06:4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 9月19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书亮到自贸试验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体验“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接受河南开阀阀门有限公司委托以企业和群众身份实地体验企业、群众办事流程和环节,办理相关业务。

在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张书亮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并咨询办理“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所需准备的材料、申报流程、审批时限和审核程序;张书亮在现场就河南开阀阀门有限公司委托办理“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张书亮从网上申报到问题反馈修改、系统审批、打印备案,不到1个小时,备案证明就办结拿到手中。

在拿到“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后,张书亮又来到了河南开阀阀门有限公司,将备案证明交到了公司董事长李建设手中。让企业足不出户办成事,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解决企业的“难点”,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张书亮表示:“边体验、边查找、边整改”是“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的基本形式,在“亲身办”过程中,“一把手走流程”不仅亲身体验了办事企业、群众的堵点,也主动破解窗口服务人员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同时,张书亮对发改委窗口服务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切实增强企业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思想;二是要热情服务,主动沟通、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三是要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力,为企业高效办理各项业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