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学生遗落校服公交车驾驶员妥善保管并及时归还
“我想通过汴梁晚报对4路公交车驾驶员曾红帅和工作人员唐凌云表示感谢。他们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值得大家学习。”9月23日上午,赵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
学生遗落校服公交车驾驶员妥善保管并及时归还
来源:汴梁晚报 发布时间:2022-09-24 11:00:24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我想通过汴梁晚报对4路公交车驾驶员曾红帅和工作人员唐凌云表示感谢。他们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值得大家学习。”9月23日上午,赵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 

赵先生说,9月22日晚,他儿子赵显乘坐4路公交车,将校服落在了车上。赵先生发现孩子校服丢失后,急忙到公交四公司咨询情况。此时,曾红帅已经将校服交给唐凌云保管,赵先生赶到时,唐凌云还未下班。说明情况后,赵先生顺利拿回儿子的校服。 

“工作人员猜测我们可能会去寻找校服,就一直在办公室等着,直到我们赶到,这让我非常感动。”赵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