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民遗失手提包 公交车驾驶员妥善处理
“外出办事,结果把装有大部分家当的手提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幸亏遇到热心驾驶员,手提包失而复得。”9月22日,市民李先生向17路公交车驾驶员张志强表示感谢。
市民遗失手提包 公交车驾驶员妥善处理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9-24 11:00:55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外出办事,结果把装有大部分家当的手提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幸亏遇到热心驾驶员,手提包失而复得。”9月22日,市民李先生向17路公交车驾驶员张志强表示感谢。 

“我当时从小南门外乘坐17路公交车到宋城路,上车后睡着了,到站时听到报站声突然惊醒便赶紧下车,下车后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李先生说,包里面有手机、钥匙、银行卡等,丢了会很麻烦。随后,李先生借用旁人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电话被公交四公司调度室工作人员接听。工作人员告知李先生其手提包被张志强捡到并交到调度室,可以前往公交四公司领取。 

李先生在公交四公司调度室领回了丢失的手提包。他激动地向工作人员道谢:“多亏你们捡到手提包并帮我保管,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