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湖畔社区上牌服务送到“家门口”方便居民暖人心
9月21日上午,金耀街道湖畔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元帅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在湖畔嘉苑小区集中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服务。该社区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居民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
湖畔社区上牌服务送到“家门口”方便居民暖人心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2-09-24 11:01:29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9月21日上午,金耀街道湖畔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元帅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在湖畔嘉苑小区集中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服务。该社区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居民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 

工作中,湖畔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电动自行车上牌流程,热情帮助居民完成信息登记、证件拍照、车牌安装等工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居民骑车时要遵守交通规则、自觉佩戴头盔,文明有序出行,引导居民做文明骑行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经过精心组织,我们为103辆电动自行车安装了车牌,不仅方便了居民,也提高了大家的文明交通意识。今后,社区将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真正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湖畔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梁芳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