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街道纪工委开展监督检查压实社区网格员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我们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优势,压实责任,坚决守好小门、打好巷战。”近日,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监督检查时说。
工业街道纪工委开展监督检查压实社区网格员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2-09-24 10:55:07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我们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优势,压实责任,坚决守好小门、打好巷战。”近日,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监督检查时说。 

面对当前疫情发展新形势,工业街道纪工委以社区网格为主战场,严格落实网格化防控要求,主动靠前、深入一线,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现场问询与电话问询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检查,重点对网格员入户率、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建立居民微信群数量及与居民互动情况等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全流程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街道纪工委及时发出通报并反馈给相关社区,督促其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工业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对疫情防控中的不担当、不作为现象,严肃追责问责,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