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一处火灾隐患场所曝光
为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促进火灾隐患整改,市消防救援支队昨日曝光一处火灾隐患场所,以警示相关单位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关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隐患、做好整改工作。
开封一处火灾隐患场所曝光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2-09-24 10:55:00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为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充分发挥媒体和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促进火灾隐患整改,市消防救援支队昨日曝光一处火灾隐患场所,以警示相关单位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关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隐患、做好整改工作。 

存在火灾隐患的场所为祥符区烽连电竞,地址在祥符区宏达大道与建设路交叉口198号。该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有:1.没有设置封闭楼梯间;2.缺少疏散指示标志;3.缺少自动消防设施;4.缺少疏散楼梯。 

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对火灾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并通过公开曝光隐患单位,营造全社会共同防范火灾的良好氛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