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祥符区陈留镇纪委加强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你们村有没有操办婚丧嫁娶聚集性活动的情况?是否严格按照‘不超过5桌50人’的规定执行?”近日,在祥符区陈留镇韩洼村,该镇纪委工作人员问韩洼村党支部书记。
祥符区陈留镇纪委加强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焦宇炜 崔鹏远 发布时间:2022-09-24 10:53:20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 通讯员崔鹏远报道 “你们村有没有操办婚丧嫁娶聚集性活动的情况?是否严格按照‘不超过5桌50人’的规定执行?”近日,在祥符区陈留镇韩洼村,该镇纪委工作人员问韩洼村党支部书记。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大规模人员聚集,陈留镇纪委对该镇29个村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各村操办婚丧嫁娶聚集性活动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监督检查,未发现违规操办婚丧嫁娶聚集性活动现象。 

“国庆节临近,很多年轻人选择在国庆节前后结婚。我们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求各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按照规定操办婚丧嫁娶,坚决杜绝大规模人员聚集,为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国庆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陈留镇纪委书记杜祥彦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