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尉氏县邢庄乡纪委组织观看非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影片
近日,邢庄乡纪委组织全乡干部职工100余人集中观看非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影片《醉驾的代价》。
尉氏县邢庄乡纪委组织观看非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影片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玲 发布时间:2022-09-23 18:20:03

开封网讯 通讯员李玲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尉氏县纪委开展的预防非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精神,近日,邢庄乡纪委组织全乡干部职工100余人集中观看非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影片醉驾的代价

该影片以动画片的形式形象地介绍了“酒驾醉驾”犯罪案件特点相关法律知识,深入浅出分析了非职务犯罪的危害。

“以前看到的、听到的典型案件通报,总感觉违规违纪、贪污腐败都是离我们比较远的,虽然思想上也有触动,但认识都不深刻。通过观看影片里所讲述的真实案例,意识到这些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是我们很多普通干部在工作上和生活中都会容易触犯的错误。”一名机关干部在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后深有感触地说,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引以为戒。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较好地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真正在思想层面提高认识,自觉约束“八小时以外”的言行,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