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倡导绿色出行 共享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
开封第二河务局联合曲兴镇人民政府在祥符区曲兴段黄河大堤开展“倡导绿色出行 共享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倡导绿色出行 共享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师晓靖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1:40

图2

开封网讯 通讯员师晓靖报道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为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当天上午,开封第二河务局联合曲兴镇人民政府在祥符区曲兴段黄河大堤开展“倡导绿色出行 共享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3

活动中,大家行走在绿意盎然的生态廊道,呼吸着清新空气,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纷纷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前行,充分体验了健步走带来的快乐。途中不断有群众自发加入到健步走队伍中,起到了良好的绿色环保示范作用。4公里全程走完后,大家仍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离开步道。此次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亲近了自然,加强了交流,放松了身心,营造了绿色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行走在功能多样、景观多彩的沿黄生态廊道上,不仅感受自然之美,也体会到黄河流域生态治理的良好成果,激发了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我做起,自觉参与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