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9月23日上午,祥符区自然资源局梅英歌局长在行政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以工作人员身份体验办事流程。
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2:02

图片5

开封网讯 通讯员李强报道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9月23日上午,祥符区自然资源局梅英歌局长在行政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以工作人员身份体验办事流程。

梅英歌首先查看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功能区的窗口配置情况,对工作人员的接待来访、咨询服务、现场操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在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梅英歌以工作人员的身份,亲身体验不动产登记服务事项办理流程,面对面接待办事企业和群众,亲自为群众办理档案查询业务,办结后并询问办理登记群众对办理业务事项是否满意。

在工作中,该局将不断强化“四提高一增强”,切实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