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开展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9月22日,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根组织机关和祥和测绘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开展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蓝天骏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4:14

图片3

开封网讯 通讯员蓝天骏报道  9月22日,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根组织机关和祥和测绘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和着清晨晨练的歌声,市自然资源集团党支部以“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歌声献礼,齐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当中,展现出市自然资源集团党员干部的优秀精神面貌。

图片4

随后,市自然资源集团一行来到政治生活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深入了解了这座城市在党的关怀下飞速发展的变革历程;共同参观学习了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中心的焦裕禄在开封厅,重温了焦裕禄精神,深入学习了兰考“除三害”的艰辛过往。

参观过程当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讲解员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解,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鲜活事例,一桩桩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得到了震撼和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市自然资源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不畏风雨、奋勇争先、讲奉献、做标杆的工作目标,在将来的工作生活当中,相信市自然资源集团定会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洁